闻劭晚上跟我抢被子

巨雷kq,自动避雷

【破云JK】第四章 救赎 永不背叛

*文笔巨烂

*OOC预警

*KQ巨雷,勿入


  孩童时期,时间过得很快,与大哥一起生活已经快一周了,但金杰觉得并没有过多久。


  一周后的早晨,金杰啃着馒头东张西望,其他小朋友都还没起床,按理说闻劭应该起床练琴了啊,可迟迟没有见到他的身影。


  他走到孤儿院破旧的铁门前,看见闻劭跟着一个中年男人上了车。


  金杰认出来了,那男人是吴吞。他记得绑架案后没多久,闻劭就被接回去了,但他没想到居然这么快。


  上辈子他是在缅甸登上了杀手排行榜手位才被闻劭领回去的,但这一世他都没去缅甸,那自家大哥还会不会带自己走?


  想到有可能再也见不到大哥了,金杰特别烦躁,铁门的栏杆都快被他捏弯了,也没注意到江停站在自己身后。


  “你在这里干嘛?”


  听到身后传来声音,金杰下意识想出手,还好忍住了。看到是江停,他更加烦躁了,幽怨地盯着江停,没好气地说道:“没什么!”


  他都这样说话了姓江的还不识趣,在他转身走了后跟上去问:“珂珂呢?今天怎么没看到他?”


  金杰烦得想杀人,奈何这一世不能像之前那样想干嘛就干嘛,而且现在大哥应该也还是对江停有些在意的。


  “走了!”他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
  “走了?为什么?”江停继续跟着他。金杰转身,差点撞到他。


  他朝他吼道:“什么为什么?没有为什么!你以为谁都跟你、跟我似的,没家庭没亲人?!他有家!有父亲!他回家了!回家还需要理由吗?他跟我们不是同一类人你懂吗?!!”说完他加快步伐走了,江停愣在那里,许久没回过神。



  这里虽然是孤儿院,但是也有课要上。金杰回到教室坐下,江停也慢腾腾地走到自己的位置,还是一副愣愣的样子。



  课当然没好好上,这几天,金杰就连饭都没好好吃,觉也没好好睡,都快熬成熊猫了。


  直到几天后,孤儿院院长把他和江停找过去,说有人要领养他们。


  金杰想:是大哥吗?如果不是他,我该怎么办?


  走到门口,他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——是大哥,他来接我了!


  他看见闻劭勾起嘴角,温柔地说:“我来了。”


  仿若神明降世。


  “珂珂!你是来接我们的吗?”江停小跑过来,笑得很开心。


  “想让我带你们走吗?”他问,随即他又说,“说,你们永远不背叛我,我就带你们走。”


  “我永远不背叛你!”


  “我永远不背叛你。”


  金杰看着江停带着笑意,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这句话,内心不断冷笑:你当真不会背叛大哥?


  前世江停的背叛历历在目,这誓言跟放屁似的。


  但金杰说到做到,就算没有发誓,他也会做到。


  保护心爱之人,何需承诺?何需誓言?










  这真的是我更的最快的一章了,救命,好讨厌码字😣😣

我已经手写到第15章了,这里才码到第4章



就,金杰和闻劭这种关系(下属和上司),还没在一起,金杰单恋闻劭,他们能发生什么事?咨询一下大家,我没灵感了😖😖😖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