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劭晚上跟我抢被子

巨雷kq,自动避雷

【破云JK】第五章 救赎 故地重游

*ooc致歉

*文笔巨烂

*KQ巨雷,勿入

*闻劭黑粉勿入


  上车之后没多久,金杰便抵挡不住困意睡着了。本来也没多困,不过早上那杯水应该下药了,口感不对。他不在意,下药就下药吧,还好不是毒品,这害人玩意儿他再也不想碰了,他要带着大哥一起,遵纪守法,在中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。


  也不知道车开了多远,醒来到达目的地已是日暮时分。


  还是他熟悉的那套别墅。


  吴吞不知去了哪里,闻劭带他们去到一个房间坐下,说:“其实,珂珂不是我的真名,那是我编的。我姓闻,我叫闻劭。”


  江停想说什么,被闻劭抬手制止了。


  “把你们接过来有两个原因,”他伸出两根手指,“一,我有件事情需要你们协助,比较麻烦,可能需要很久才能办好;二是因为,你们是我的兄弟。”


  具体什么事情他也没吩咐,金杰倒是很清楚:一个去警方当卧底,另一个保护他。


  “从今天开始,你们就住在这里,每天会有自己的事情要做。”他顿了顿,“会有人告诉你们的。先去休息吧。波杰,你的房间在隔壁,江停,这是你的房间。”他起身离开,金杰也去了自己的房间。


 半小时后,有人把饭菜送了进来。金杰狼吞虎咽,心道:小孩子身体就是很废,才多久就饿成这样。


  第二天早上六点钟左右有人来叫他起床,带他去了一个训练基地——这是要教他打拳。


  一个教练模样的人走了过来,还带了一个比金杰大点儿的小孩。教练说:“你们先比试两场,我在决定要不要教。”


  哦,这是要看他抗不抗揍,还比试,这小屁孩一看就知道学拳击有一年多了,如果真的让五岁的金杰去打,不一定打得过。而且哪是看他要不要教,明明就是让闻劭决定要不要留。


  所以……


  几分钟后,对手趴在地上半天没起来,血沫混着半颗牙齿吐在地上,脸肿成包子。


  教练站在旁边有点惊讶,不过更多的是赞许。


  “还打吗?”金杰气都没喘。


  “不用了,跟我来。”教练回答。


  闻劭在角落里看着,轻轻点了点头,转身上来昨天那辆黑色的车,司机换了一个。


  金杰直到下午才回到房间,一个马仔告诉他,明天六点半到训练基地集合,以及……闻劭去国外了。


  “什么?!”他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,但那人已经关门上锁了,没有理会他。


  大哥去国外了 ?去干什么 ?金杰想着,哦,也是,之前大哥从孤儿院出来以后就去了国外学习,江停则在几个星期后被送出去,也是去上学的。


 那他呢?他要做什么?也许是留在这里学打拳、射击吧。


无聊,不过是把之前学的重新展示一遍。


  只是这次没有大哥在旁边指导了。


  上一世大哥是在我十六岁时带我走的,这次也一样吧,那还要好久啊……


  不管多久,我都等你。


  ယုံကြည်သူက သူ့ကို စောင့်နေတဲ့ ဘုရားလိုပဲ

  就像信徒等待他的神明那样,



  ခင်ဗျားကို စောင့်နေတာပါ။

  我等着你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

最近都不太想更文了,实在太凉了,这就是冷圈的痛苦吗?有点想弃了,又舍不得,还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,想喜欢他就一点,可我想不起来为什么喜欢他了……闻劭。


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